首页 >> 综合新闻
踔厉奋发,青春闪光丨优秀研究生毕业生风采展之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严格齐,耿若,苏权巍,刘开欣

发布日期:2022-06-30    字号:[ ]


燕山脚下,书声琅琅,又是一年毕业季。今年夏天,来自18个培养单位的155名研究生被推荐为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他们穿行于田野,立志强农兴农;他们造福于农村,践行知农爱农。在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展示优秀毕业生风采,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特别推出“踔厉奋发,青春闪光”专栏,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以优秀模范为榜样,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期为优秀毕业生系列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专栏。桃李满园,天高地广,愿一路繁花相送。


信息来源:https://open.work.weixin.qq.com/wwopen/mpnews?mixuin=aTa2DQAABwDb4P7WAAAUAA&mfid=WW0330-LdPt_gAABwCdvoFsRYo8DgE4swx66&idx=0&sn=84c0f9e3d2a8da41a9190efb66ff265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