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论文发表
规模猪场臭气控制及减排技术

发布日期:2022-04-06    字号:[ ]


题目:规模猪场臭气控制及减排技术

作者:郑鑫,屈安安,赵曼,朱升海,林聪,段娜

期刊:猪业科学

网络地址:https://kns.cnki.net/kcms/detail/detail.aspx?dbcode=CJFD&dbname=CJFDLAST2021&filename=TJXM202107027&uniplatform=NZKPT&v=V87qyhkwf_pf2y7EhonK42EGRWVG5WHx7ReA43wOjCi3YVzAcAueyHQXImf5oIkN

摘要:文章分析了猪场臭气的主要成分、成因及危害。从产生源头、产生过程、末端处理三个方面对目前应用于规模猪场的臭气控制及减排技术进行了总结和归纳。同时在已有研究的基础上结合生产实际,分析了已有技术的不足之处,并对未来规模猪场除臭技术的研究进行了展望,以期为规模猪场臭气控制及减排技术的集成和发展提供思路,为实际养猪生产中臭气控制和减排技术的选择提供依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