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农业农村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与青岛大牧人强强联手,打造校企合作三赢新典范!

发布日期:2020-06-19    字号:[ ]



为促进中国畜禽业研究及其产业化发展,促进中国畜禽业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向深度和广度发展,推进我国农业产业化进程,着力解决“三农”问题。

6月13日,中国农业大学农业农村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山东新希望集团与青岛大牧人在大牧人机械(胶州)有限公司举办三方校企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和“楼房养猪精准通风项目”项目签约仪式,并参观大牧人胶州新工厂。


重点实验室&新希望&大牧人三方在筹备中国农业大学(青岛)现代畜禽养殖工程研究院、“中国2030”未来智能畜禽养殖模式的研发、现代先进智能养殖设施设备的研发示范和推广、技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前瞻性共识。

签约后,三方举行了青岛大牧人猪场设计研究院揭牌仪。

 

大牧人聘请重点实验室主任李保明教授为青岛大牧人猪场设计研究院名誉院长;聘重点实验室技术带头人施正香教授为青岛大牧人猪场设计研究院客座教授;聘重点实验室骨干郑炜超教授为青岛大牧人猪场设计研究院客座教授。

重点实验室、大牧人与新希望三方的战略合作,是中国养猪行业为实现产品创新与技术革新,让养殖变得简单、可靠、环保、高效的重要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