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第七届农建创新大赛紧张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9-08-16    字号:[ ]



8月12-1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和中国农业大学共同主办的 “银谷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49所高校选拔出168支参赛队伍共650余名师生通过现场展示、分组答辩、决赛答辩等环节在创新指定项目、创新自选项目、创业项目三个单元,工艺与环境、设施与设备、清洁能源工程和农业建筑四个大类中展开一场精彩纷呈的角逐。



体育馆内现场展示环节热烈进行中。



罗锡文院士、康绍忠院士、王涛副校长观看现场作品展示,听取介绍。



参赛同学利用模型为回答汪懋华院士提出的问题。



宁夏大学董亚萍等同学向评委介绍参赛项目-农村太阳能水处理一体化设备。



评审专家、云南农业大学教授李靖向答辩同学提问。



西藏农牧学院白玛益西同学向评委介绍自己设计的无土栽培装置。



中国农业大学王琦团队进行特等奖汇报展示。



华中农业大学祝浩东等同学在特等奖答辩环节向评委展示生物炭-酒精固体燃料。



农业项目股权投资促进会秘书长靳铮点评特等奖候选作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