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新闻
美国密苏里大学林挺治博士来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重点实验站 字号:[ ]

 

 

528日下午,美国密苏里大学副教授Teng Teeh Lim (林挺治) 受邀至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Experience and Lessons Learned in Air Emission and Nutrient Management in the US”的学术报告,我院郑炜超副教授主持本次交流会,水院研究生和本科生20余人参加。

林挺治博士围绕美国规模化畜禽场的空气污染物排放及养分管理进行了精彩演讲,重点介绍了美国畜禽养殖业空气质量与污染物排放等所面临的问题,并结合具体案例介绍了其团队在畜禽场空气质量监测和污染物减排等方面所做的研究及取得的成果。林博士还特别介绍了其团队在养分管理方面特别是还田设备方面进行的研究和推广工作,以及近期在疾病管理与预防、环境保护等方面与高校联合进行的培训工作。他强调,在科学研究以及工作的过程中要重视合作的重要性,以此提高时间的使用效率并拓展研究思路。随后,林博士与在场师生就讲座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讲座结束后,林挺治博士还与相关研究生展开了课题方面的交流探讨,在听取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的研究内容汇报之后,对其课题研究方向、试验方案等内容给出了切实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