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校研究生2018年秋季学期注册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30    字号:[ ]


全体研究生:

  根据校历安排和学校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注册时间:

  1.注册2018年8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

  2.补注册2018年8月31日上午9:00—11:00。

  二、注册工作流程:

  研究生注册前须缴纳学校规定的各项费用。本人凭研究生证到中以楼A104室办理注册、补注册手续,不准他人代办。在研究生证上加盖注册印章后,注册方为有效。

  三、注册须知:

  1、研究生未有正当理由,不得延期注册。因故不能按时注册者,必须事先履行请假手续并将假条交给学院相关老师。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未办理注册手续者,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逾期两周不注册者,视为放弃学籍,按自动退学处理。

2、因外出实验等正当理由需要请假的同学,须填写外出实验证明,经导师签字后在学院办理缓注册手续,并于请假期满返校后补办注册手续。

3因事请假超过一周,无法在学院进行补注册的同学,请假期满后需到研究生院学籍科销假,再到学院进行学生证注册工作。因事、因病请假时间和批准权限,按学籍管理规定进行。

特别提醒:按照研究生院相关规定,8月28号未按时注册者一定要办理请假手续并将假条交给学院,否则取消各类评奖、评优资格。

请大家相互转告,按时注册,谢谢。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请假条.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