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合作 >> 企业合作
都市型畜牧业健康养殖工艺与标准方面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重点实验站 字号:[ ]

    (1)开发了适用于蛋鸡、蛋种鸡的新型栖架立体健康养殖工艺与模式,与山东恒基农牧机械有限公司合作,对系统进行定型。该系统提高了舍内空间利用率,增加了蛋鸡的活动空间,提高了蛋鸡的福利状况和健康水平。

    (2)与西藏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拉萨开展原种藏鸡生产方式转型的产业化示范工作。

    (3)“中心”系统优化了妊娠母猪小群舍饲散养、保育仔猪以及生长育肥猪舍饲健康养殖工艺技术模式;确定了母猪、仔猪健康群养空间环境需求与圈栏配置要求;开发了调温猪床、自由式分娩栏、群体抗应激设施等技术装备并进行了较为系统的优化,为新型养猪生产工艺模式确定提供了技术支撑;2017年在重庆市畜牧科学院实验猪场进行了推广示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