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合作 >> 企业合作
项目合作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重点实验站 字号:[ ]

    (1)依托单位中国农业大学与共建单位北京京鹏环宇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执行2017年度创新基地培育与发展专项等课题1项,申报国际重点研发计划课题1项,在猪、奶牛的健康养殖技术与装备方面开展合作研究和联合技术攻关。

   (2)与北京市蛋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申报“畜禽重大疫病防控与高效安全养殖综合技术研发”中的“高产蛋鸡高效安全养殖技术应用与示范”项目。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开展了针对国产品种“京红”和“京粉”的蛋鸡、蛋种鸡的新型栖架立体健康养殖工艺与模式中试以及蛋种鸡本交笼健康养殖工艺与模式研究。

   (3)加入由全国畜牧总站和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发起成立的“国家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处理科技创新联盟”。“中心”主任李保明教授担任养殖节水专家组组长和国际专家委员会主任。

   (4)借助农业农村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学科群的优势平台,近年来联合了中国农科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农学院、北京农林科学院、浙江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重庆市畜牧科学院等国内畜禽领域的优势学术单位以及北京京鹏环宇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博农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大牧人机械有限公司等首都和其他地区优势的畜禽规模化生产企业和养殖装备企业等,针对我国畜禽健康养殖工艺、环境调控、配套装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联合学术研究和技术攻关,并注重与产业相结合的关键技术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