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4    字号:[ ]


各学院及相关项目负责人:

为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基金委ISIS系统已生成2018年度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请各学院通知项目负责人(清单见附件)登录信息系统,按要求在线撰写《进展报告》,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如果项目负责人忘记了登录密码,可以在ISIS系统登陆页面,使用“找回用户名/密码?”功能,通过发送激活邮件找回用户名和密码;若原来使用邮箱已停用,请联系所在学院科研秘书变更邮箱地址。

    一、《进展报告》填写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所填写的进展报告,是反映本项目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请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报告正文要求填写,格式上要求整齐,内容尽量充实。因本部分不支持图片、图表、公式等内容,确有需要请以附件形式上传系统。

    2、重要研究进展:主要阐述本年度研究工作中取得的重要进展。

    3、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法:简要说明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采取或拟采取的措施;研究内容和研究计划若有调整的,请务必阐述;若无此项内容请填写“无”。

    4、其他需要说明情况:前面部分没有涵盖而需要说明的问题;若今年做过预算调整需在此予以说明;若无此项内容请填写“无”。

    5、按照要求将当年(2018.1.1-2018.12.31期间)有标注的成果导入研究成果目录。

    二、学院科研秘书可以进入ISIS系统查看本院项目负责人填写情况,请督促项目负责人及时完成并在线提交《进展报告》,对于不符合要求的报告,学院有权限进行退回修改。

    三、时间节点:网上提交截至时间为201811016时前。

    四、特别提醒:请项目负责人及时进行ISIS系统个人信息维护。更新过的信息将体现在项目申请及管理各环节。

 

    附件:提交2018年度进展报告项目清单-462项.xlsx

 

    联系人:钱莉琴  电话:62733540

    Emailqianliqin@cau.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12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