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新闻
中心主任李保明教授在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年庆典上获奖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重点实验站 字号:[ ]

    日前,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年庆典在南宁隆重召开。我校动科学院陈清明、王爱国、张勤教授获 “杰出贡献奖”,中心主任李保明教授获影响猪业发展的百位人物“科研先锋奖”。

    本届大会由国家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中国农机学会机械化养猪工程分会主办,立足改革开放40年盛事,全方位回顾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养猪业取得的发展和技术进步,总结过往、启示未来,我校动科学院吴常信院士应邀作 “40年来中国猪品种引进与遗传改良”的学术报告。

    “祥欣”杯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年庆典评选出终身成就奖、杰出贡献奖、杰出科学家奖、影响猪业发展的百位人物、提升产业发展百位博士奖、百佳养猪企业及养猪服务企业奖、特别贡献奖。“杰出贡献奖”表彰已退休养猪科学家和企业家为改革开放养猪40年做出的杰出贡献,他们是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年的生产力和突击队;“科研先锋奖”奖励为养猪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从业者,具有崇高职业道德和专业精神、较高学术水平及科研成果,对我国养猪业科技水平提升具有里程碑作用的先进个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