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新闻
中心创新基地培育与发展专项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 字号:[ ]

    11月15日,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市畜禽健康养殖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度创新基地培育与发展专项“蛋鸡V型栖架立体散养关键技术装备研发”项目通过验收。

    

    北京市畜禽健康养殖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3年5月被北京市科委正式认定,2014年获批“畜禽健康环境与福利养殖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中心围绕北京都市型现代畜禽种业高质量绿色发展战略及畜禽产品的安全供给技术需求,为京津冀一体化的畜禽健康养殖产业链提供关键工程技术支撑。

    

    验收会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项目主管杨朔主持。中国农业大学科研院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代表学校对北京市科委和各位专家对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北京市畜禽健康养殖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保明代表工程中心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定位与主要研究方向、课题考核指标及创新点、课题实施与指标完成情况等五部分,对立项以来中心的发展进行汇报。项目研究主要围绕畜禽生产、养殖环境、设施设备三个方面展开,重点研究和开发了新型栖架立体散养系统,并对蛋鸡V型栖架立体散养系统进行了成果转化与示范。北京市农业机械研究所副所长张晓文、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佟建明、北京首农集团三元种业畜牧研究院高级畜牧师张广安、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袁正东、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副研究员耿爱莲5位验收专家对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心能将成果尽快转化推广,同时建议中心建设多功能多类型的展示平台及交流中心,扩大影响,服务社会。

      

      

    施正香教授、陈刚副教授、郑炜超副教授等中心成员参加了本次验收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